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文化旅游 正文

文化旅游

金龙迎新辞旧岁 农场“艺”起度佳节

玉泉营农场联合农垦酒业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2-07 18:24:05

  日月开新元,万象启新篇。2月5日,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联合农垦酒业及玉泉营农场社区举办了2024年迎新春文艺汇演,弘扬时代主旋律,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。

01.jpg

  汇演现场气氛热烈,观众喝彩声不断。演出在欢快的舞蹈《好运来》中拉开帷幕,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。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,舞蹈、快板、笛子独奏、口琴、诗歌朗诵、大合唱……一个个充满创意的节目,充分展示了玉泉营农场管理人员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。

03.jpg

  文艺汇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。此次活动的举办,充分展现了玉泉营农场、农垦酒业及社区团结一心、积极进取的精神力量。在新的一年里,玉泉营农场人将坚定信心、同心同向,务实苦干、笃行不怠,奋力开创农场新局面。

02.jpg

  2023年,玉泉营农场在项目建设、土地规模化经营、揭榜挂帅试验示范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效,创造了青贮玉米亩产超6吨的全区最高产纪录,2.62万亩土地全部实现了节水灌溉,解决了农场灌溉用水短缺的困难,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和肥料利用率。玉泉营葡萄、宁垦葡萄酒、玉泉国际酒庄的名片越擦越亮。(供稿: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